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专业认证  
矿测学院2018年度工程教育认证专题会(二)
2018-09-30 16:35  

2018年8月1日,矿测学院于四教208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会议。张安兵院长、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撰写组及材料准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院长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对最新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与学习,张院长以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工程专业认证为例,重点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材料的准备、认证的标准及注意事项等。

张院长在听取了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撰写组申请材料的完成情况后,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将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