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认证与评估 > 正文
专业认证与评估  
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来我校作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报告
2017-09-05 17:29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应我校邀请,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来校作了题为《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标准解读》的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报告会。副校长吕海涛出席报告会。教务处、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

张晓健教授介绍了我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阐述了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及我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发展现状,对2016年版《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标准》的编制原则、指标体系及达成方式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细致解答了参会教师在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吕海涛表示,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是全校关注的大事,学校将竭力为各专业开展评估认证工作创造条件,希望相关学院齐心协力,争取早日实现学校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新突破。

27日下午,张晓健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理论研究及实践经验,为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师生作了题为《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处置》的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