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认证与评估 > 正文
专业认证与评估  
我校举办河北省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2017-09-04 17:39  

4月21日,河北省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18所省内高校近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副校长吕海涛、省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张现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由河北省测绘学会测绘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协办。会议邀请省地理信息局、中国矿业大学等有关单位专家围绕测绘地理信息发展趋势及其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评估的标准等内容作专题报告;我校测绘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准备情况,并就认证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互动。与会代表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密切结合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以认证评估标准为依据开展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

会前,副校长吕海涛、郭鸿湧分别会见了省测绘学会领导和与会代表。会后,省测绘学会领导及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测绘与信息综合实验中心,并就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