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评估 > 正文
学院评估  
文法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2017-11-16 10:49  

2017年11月14日,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文法学院在7教204室召开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赵光明、张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法律系、外语系、中文系、公共外语四个教研室、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分别由主任汇报近年来的教学(特色)工作以及评估整改与准备情况。

会议根据近期听评课情况,针对课堂授课效果、试卷分析、毕业论文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结合“文法学院迎接正式评估工作方案”提出的整改措施,号召全体教师再次梳理自己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全体动员、落实到人、整改到课、注重细节、万无一失,圆满达成以评促建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文法学院教师数量多、承担的教学任务重,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提振广大教师授课的精神状态、提升教师的授课技能、理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完善教学资料的分析整理与保管,使今后文法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