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评估 > 正文
学院评估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11-03 09:54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评估前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新任院长严淑华主持会议。

严淑华从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名的历史机遇,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及宣传宣讲的重大意义,鼓励教师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踏实的工作作风、勤于工作、乐于工作的积极态度,树立敢做事、做大事、做成事的意识,力争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严淑华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是检验学院工作的良好机遇,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扎实做好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的每一项具体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体教师务必将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明确责任,从细节入手,查漏补缺,尽快整改到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