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评估 > 正文
学院评估  
矿测学院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10-30 08:53  

我校邀请8名校外专家于10月17-21日对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为迎接此次检查,2017年10月17日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四教2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应知应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永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才,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办、本科评估材料组成员、各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永辰书记敦促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重申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余德才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批示。然后,教学办李静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矿测学院教师应知应会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并针对此次审核评估重新梳理了自己的工作任务。此次会议的召开,巩固了教职工对教师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引导教职工认真学习迎评重要知识,为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了一大步。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