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评估 > 正文
学院评估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专项检查
2017-09-25 11:38  

9月14日上午,教务处与土木工程学院组成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组,对土木工程学院5个实验室进行第二次专项检查。教务处副处长刘富明、学院党委书记史三元、院长姜新佩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对实验资料档案建设、实验教学进展、实验室环境与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实验室建设与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实验资料档案建设取得显著进展,实验室环境得到一定改善。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一是继续做好实验资料档案整理,设置专柜存放;二是对实验室周边环境、门厅、走廊灯进行清理整顿;三是对实验室内门窗地面卫生、仪器设备使用进行清理维修;四是抓紧落实实验室专项维修工作。

检查组还对本学期实验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