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评估 > 正文
学院评估  
社科部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15 10:54  

9月12日下午,社科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社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部主任彭克明主持。

会上,张子荣副主任结合暑期校外专家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和社科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情况做了通报说明,就本学期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就试卷整理,教学大纲、教案、讲稿编写,教研活动,课堂教学等工作提出明确规范和要求。他要求各教研室一定要将所有需要完成的任务落实到人,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的完成材料的完善和准备工作。

彭克明主任再次向与会教职员工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对推动当前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社科部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评估中的各项任务,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动社科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围绕暑期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检查情况,社科部曾于7月30日、8月10日先后召开教研室主任以上参加的专家反馈意见通报会和专家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并于9月3日本学期开学第二天召开的全体职工大会上就整改事项作了重点强调。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