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教务处组织2022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培训会
2021-12-29 16:55  


20211228日,针对“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工作,教务处组织了线上培训会。

校督导组马希青老师、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高亚坤老师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的撰写进行辅导,对撰写内容、支撑材料准备、人员分工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和梳理。付泽娴副处长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把握标准与规范,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高质量地完成相关材料的撰写与报送。

管理工程与商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5C801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