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学工部干部集体学习《审核评估宣传手册》
2017-11-03 11:13  

10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全福主持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以及教学评估材料第五部分学生发展的内容。部长边阅读边解释重要数据重点内容,全体人员认真学习。

部长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工作部全体要深入学习宣传手册,要认真思考,理清思路,结合自己实际仔细梳理总结支撑材料。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扎实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严肃认真负责任态度对待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人员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的迎接我校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