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10-28 22:48  

10月27日上午,在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及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吕海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富明针对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实习基地迎评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侯玮针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吕海涛针对本科教学评估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一.课堂教学方面,任课教师要注意运用适当的教学组织形式,丰富授课内容,以饱满精神状态完成教学工作。二.实验室方面,要注意实验室制度上墙,实验室管理要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及安全化。三.教学档案资料方面,各教学单位要切实保障教学日历、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档案的完整完备。

最后要求各教学单位深化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落实到人。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