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学生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协调会
2017-01-07 16:25  

1月5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孟建民主持召开学生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协调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孟建民首先对《河北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学生处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组织机构设置及各科室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全福处长强调,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梳理和总结近三年来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为审核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