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2021-09-02 15:40  

2020年,教育部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基础上,增补了近年来批准增设的目录外新专业,形成了最新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2021年3月,教育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进行更新,公布了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2021年)。

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2021年)

说明:

1.本目录是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基础上,增补近几年批准增设的目录外新专业而形成。

2.特设专业在专业代码后加T表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在专业代码后加K表示。

 

附件【2.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2021年).xls已下载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