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专业认证与评估  学院评估  基本状态数据库  认证评估材料报备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督导组2022年秋季第一周星期一线上督导结果
2022-09-05 09:04  

95,校教学督导组线上听课8门次,其中雨课堂6门次,学习通2门次,涉及学院6个,分别为:数理学院、管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信电学院等。

机械学院,曹晶晶老师,讲授《材料表面工程》课程。从“绪论”整体讲授可以看出,该教师对课程进行了精心教学设计和深入研究;以“模具材料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创新意识的建立;学生出勤率为100%

管商学院,徐运红老师,讲授《跨境电商案例判例分析》课程。该老师全程开启了视频直播;能够结合行业形势和职业需求进行讲解,讲课较生动形象,体现了课程思政;为学生提供课外学习网站等。

材料学院,李神勇老师,讲授《化工制图与CAD》课程。该教师认真负责,提前30分钟进入平台,课前点名;与学生互动交流多,有启发教学,学生反馈也很积极;教师根据教学内容加入了视频动画,效果好。

存在的主要问题或不足:(1)有的教师没有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课间无休息或拖堂;(2)有的忘记开启语音,甚至整节课都处于静音状态;(3)有的课程存在学生迟到现象等。

关闭窗口

电话:0310-396905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制作与维护